今天上班還不錯想睡覺,
都是昨天看完電影回到家洗完澡也都很晚了,
但是愛看電影阿!
沒辦法,
稱著點吧!問題我肚子還超餓的,
幸好再15分鐘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飯了。

感冒三天了,
喉嚨還是一樣痛痛的,
睡覺時鼻塞超嚴重的,
老症狀阿!
我開始認真考慮去電燒我的鼻子了,
不然我已經真的很久沒兩個鼻孔一起呼吸了,
那天去看醫生,醫生幫我噴了藥劑我兩個鼻孔都通了,
但是我發覺我的鼻子好痛喔!
因為平常只用一個鼻孔呼吸,我習慣性呼吸的大口又快,
但是其實如果正常兩個鼻孔來分擔的話,就不用這樣啦!
所以鼻子通的那天我整個人鼻子裡面好刺痛喔!
太乾了。

今天氣溫開始回溫,
但是還是涼涼的,我就說我喜歡冬天,
實在是不願意回想到夏天的悶熱,
還有那擁擠車廂裡大家的汗味混雜在一起的味道,
一點都不想再體驗阿!
來台北後比較不怕冷,我一直以為我身體變好了,
後來上禮拜回台中才發現並不是這樣,
而是台北真的比東海溫暖太多了。

百貨公司週年慶好像不甘我的事ㄟ,
長這麼大,沒在週年慶去買過東西,
應該說很少在百貨公司買東西,
上禮拜媽媽送我一件紅色針織小洋裝,
雖然是短袖的,但是穿起來好看ㄟ,
只是整個屁股很有肉阿我,
準備等堂哥結婚那天穿,我要帶手套,
呼呼呼,再冷一點還可以再圍個圍巾,
這樣也喜氣阿!我想這件可以從夏天穿到冬天吧!
謝謝媽媽!

大嫂是個不錯聊的人,
她跟我媽這禮拜要一起帶阿罵上來台北,
所以我想這禮拜我也不能夠睡到爽吧!
要帶他們出去晃晃,
但是假日台北到處都是人,
偏偏媽媽還指定說要士林夜市,
講真的那人群的數量真的很恐怖ㄟ,
不然就要晚點去吧!

已經24歲要為自己做的決定負責,
爸爸、媽媽很尊重我的意見,
現在很開明的他們其實也很獨裁過,
但是為了現在我們溝通非常的良好乾杯吧!
爸爸禮拜日還削蘋果給我帶上車吃,
現在的他水果削的好的勒!
因為他現在每天都會銷水果給我阿罵吃,
平常是太上老爺的他,現在也漸漸當起平民了,
男人都知道男人的壞,所以我爸雖然不反對我談戀愛,
但是每每總會耳提面命叫我媽跟我講道理,
我知道低!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講得好阿!
幸好我爸上輩子不花心,只有我一個阿!

睡午覺起床後,還是很想睡覺ㄟ,
這種天氣好適合睡覺跟約會喔!
微涼,微涼,
好想去清境喔!
台灣去過的地方想要再去的第一名就是清境,
第二名墾丁,真的很愛清境的天氣跟環境,
可能那一次跟比去的時候覺得實在太美好了,
比跟我從台中騎摩托車上去花了3個多小時,
準備去那邊度過我們的一週年紀念日,
去住的地方整個很歐風,晚上10度出頭的溫度還是不減我們的興致,
晚上吃著雙胞胎草莓看著電視,哄著暖爐,
後,整個太美好啦!
我喜歡那時候留下來的感覺,所以之後大家再一起去還是覺得超開心的,
只是現在人事全非啦!
下次去清境也不知道哪時候了?!

有些人露得再多也不會性感,
有些人不用露也很性感,
你有看過嬰兒用她肥肥的臉跟身材裝性感的嗎?
沒有嘛!嬰兒就是只會得到可愛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