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霹靂黑娃的office軟體裝好了
可以打報告了

工作上真的一堆又一堆的事情
總之 時間過很快
禮拜六就要上台報告了
我卻連個頭緒都沒有
明晚又得跟西班牙客人吃飯
連拒絕都不可以
我快哭了
好累~~~~~~~~~~~~~~~~~~~~

晚餐都可以吃到恍神
明明想多呆在公司一會
但是卻精神無法集中
但是也已經是倒數第二走的了

不可否認
紙卡比紙箱有趣多了
學習的感覺很好
但是被詐乾的腦漿 很不好
我也開始中英日交雜講話了
有必要那麼霹靂火嗎????

很多東西可以寫
但是都格在一起了











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