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重要
我會加油 也會達成
陳總裁 三個禮拜後 給你驗收
張總 不會讓你失望的
我知道這機會很難得
機會就這樣一個接一個來了
越來越靠近我的夢想地

資料一大堆不用講
之前學的紙箱變廢物了
現在要學紙卡 紙的學問好大
我真的是樣樣學 樣樣不精的 不精王

現在呆的廠區公司又更大更高級
一次換得比一次大
三餐都很好吃
常常在餐廳遇到外國人
坐我旁邊的黃高專是個嗨咖
也是個奇人
五十幾歲跟我講話 是用中英日交雜
日文一等一的好 英文也很讚
一直要用日文跟我講 可是他咬字有老人腔ㄟ
會日文的應該懂最難聽懂的是老人跟小孩講的話了
話說 我講話越來越社會化了

很高興你們都支持我
醫生爸整個高興到快飛上天吧!!
一直說這樣很好阿!!是女強人!!
女兒我離女強人還很長一段距離
我的機會來了不是因為我能力好
而是我真的很幸運
有機會時 就剛好是想到我
我感恩(怎麼給我走感性路線阿我)

好冷~~~~~~~~~~~
看到我的睡衣應該有傻眼齁
(如果是買紅色的 就可以跟我要禮物了 根本是耶誕老婆婆吧!!)
然後有粉紅色的 我又鬼打牆買了灰色的

厚的哩!!但是真的一點也不透風
很保暖 很適合這裡

換了住宿後 更高級
一掃我昨晚的不爽
一直搬來搬去的
果然有彌補到我的顛沛流離的心情
昨晚睡得很好 因為很安靜
但是沒浴缸 我悶

但是整體都算很讚
畢竟公司自己的賓館啦!!
不管哪方面我都很愛 除了浴缸
乾淨到不行 鋪地毯 但是都沒潮濕味
總之給他95分

改天來拍吃飯地方
東西比寧波廠好太多了
陳經理知道會瘋了吧!!
昨晚陪我一起過來CHECK IN
很羨慕我 哈哈哈 說她也要
叫她禮拜六一起過來睡 可惜只有一條網路線
我們兩個會搶破頭 又沒台灣台
再看看囉!!
我會好好珍惜這一切的
越想越覺得自己一路都狠幸運
雖然還是有機車的時候
但是越來越好 漸入佳境
話說昨晚忘記念念珠了說 太累了

第一次自己自動加班
其他兩位主管都走了
就剩我跟幾個員工
到最後因為再不走賓館的晚餐就要收了
才快把資料收一收 走人
路上好冷喔~~~~~~~~~~風又大
我很想你
這個月控制在一顆了
可惜可賀
這是我的原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