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媽
這句話王業務是在說我
請跟我解釋我有那麼可憐嗎??
仙楂餅很可憐嗎??
我覺得它很好吃ㄟ 應該很熱賣阿!!

昨晚跟西班牙帥哥吃飯
坐他旁邊 不是我故意裝酷
是我滿腦子都是日文 一句英文都跑不出來
所以我只跟他講了welcome之後沒再多半句
一大早跟他搭同一部電梯 我已經盡量跟它避免對到眼了
一出電梯馬上快步走
沒想到他腳步也挺快的 硬要在後頭跟我聊天
我就開始跟他聊天了 = =
沒想到 我還聽得懂他講話 他也聽得懂
酷斃了
後來很巧的又要跟他一起去廠區學習
又跟他交換了名片 問了他在美國分公司的事情
我沒喝酒ㄟ 難道 我上輩子是外國人
但是他真的很帥 國貿部小妹妹們都為他瘋狂了
我不包括在裡面 我是姊姊

講英文還挺有趣的
我的工作環境太恐怖了
真的是中英日交雜 完全不會覺得很奇怪的變換

上午去廠區走了一圈
下午去聽了培訓課
剩下時間我就開始作報告
作了二十幾張ppt沒想到才三天就有那麼多東西
而且我自己一個人在練習講稿
被黃高專以為我在碎碎念什麼
一直叫我不要緊張 不要緊張
= =我真的沒緊張 我只是想作到最好
當然或許會一點點緊張 畢竟這等於是考試
我沒有很多時間跟機會可以讓我去練習錯誤
我有時間上的壓力 有課程上的壓力
一開始準備報告後 我才發覺很多東西我都還不是很透徹的懂
講真的有點慌 但是我知道我明天會表現很好的
請放心

每天都是一轉眼就過了五點
真的很快
今天居然是最晚走的
他們明天都不用上班
台幹要上班
而且我還要上台報告
酷斃了

進度完全落後
被豆豆嗆了
不是第一就不是第一啦!!
這種事急不來的

我現在急需要買隨身碟
(我真的對於隨身碟這名詞很有障礙
之前都會跟陳經理講說 借我那個<存東西的>)

廁所的光很好
沒錯我就是穿這麼少 因為不會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