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被抓
不管我問為什麼
也不用說我跺腳剁到腳快斷了
就說我想在家休息

結果果然一大早就忙到了下午
真的是很沒個性ㄟ
那麼好魯
誰叫那位男人勾著我的手
那種感覺真是一點也不奇怪
誰叫我跟老么好

幸好有笙歌陪
總之還是一樣賤嘴
學弟 那位學姐好正喔!!
笙歌 原來你是麵包超人迷喔!!

哈哈哈哈 我又變成麵包超人了
他奶奶的
好有創意

跟主播認識了一點點
我最愛認識正妹了

查了皮膚科
怕怕阿!!
但是這段時間真的很適合ㄟ
之後還會有時間嗎??
我想弄

我很認真
因為我就是不想靠別人
不懂就學

本來都我在噹綺夢
從認識狗腿笙後 換我被噹
綺夢聽了好開心齁!!
可惡

為什麼這三天又變這樣阿???
國父說我超沒個性的

我也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