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爸還打來跟我講情人節快樂
順便跟我抱怨醫生對他女朋友居然那麼不浪漫
這不就是我的弟弟醫生嗎??
沒什麼好驚訝的阿!!

話說情人節就這樣睡過去了
看完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真的是看得我心裡好難過

但是好好看
推薦
謝謝豆豆囉!!

我還想看一部

另外要介紹上次我說把小腿一塊肉跌掉的照片
記得回家時
醫生媽還很認真的問我
妳是不是有得什麼病??平衡感怎麼會爛成這樣??
還問我到底要不要去檢查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這已經是非常後期了
也就是如果以後我素腿
是會有一塊疤的喔!!
酷斃了
= =
那天穿牛仔裙就覺得腿有夠醜的了

但是我確定我跌倒那麼頻繁不是一種病
只是
我自己走路有問題吧!!

華苡 妳會後悔八個多月前過去那嗎??
我 不會 不會後悔 只是回來台灣真好
華苡 如果回到八個多月前 妳還是會選擇過去??
我 對 因為這種機會一輩子可能都不會再有 所以我還是會過去

我很慶幸我過去了
只不過
我回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開心
我很珍惜現在一切的事情
即使一個人在房間裡發呆
都是幸福的
無聊這東西
從八個多月前去大陸後
就好像免疫一樣
這抗體我帶回台灣了

每天我腦袋裡都好忙
因為周遭的事情
對我來講
都是很有趣
是一種重新發現跟學習

只要身體健康就好
當初的雄心壯志
到了現在
我只求我的健康可以快快回復了

皮膚之前黃黃的
最近有變白的跡象了
很好

那天明珊跟我講
我很適合當業務時
我知道我還是會走業務這條路
因為接觸人真的很有趣
學的東西更多更廣更快
而且很有成就感
當你被信任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