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的三個階段
第三個階段是生日在 8月12日 到 8月22日 之間
這個階段的獅子座有一點點處女座的個性,
因此在處理事情方面多一些分析檢討的能力,
事後也會自己在家裡悶著頭想失敗的原因。
不過常常想到一半就覺得太煩了、覺得頭好大喔!然後就不去想了。
因此貫徹始終,善用分析能力,是這個階段的獅子座成功的關鍵。
對於他人稍有同情心,因此可以注意到四周旁人的感受,是個比較溫和、謹慎的獅子座。

滿準的ㄟ
哈哈

昨天跟表哥聊了一下
他說 張總還是希望我可以好好想想
說如果過去日本那邊
兩個人不就很好
說我笨

但是
是這樣嗎??
很慶幸的是
表哥遇到張總這好主管
他不會因為表哥在一些東西上不熟而去責怪
反而會說 年輕人慢慢來
真的很好 這種主管
反觀自己 好像沒那種際遇

我笨嗎??

我決定了
所以告訴我的好友們
說太多好像就很不實際
我決定用作的

過一陣子就會看到一本作品集囉!!

老話一句
這是我的人生
我要自由 我要累也要累得開心

阿丹
退休金很重要ㄟ
一起來吧!!
豆豆也來吧!!
哈哈

希望表哥在日本一切順利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