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覺得我變了
我自己感覺到

經過社會歷練是會變現實
我真的是很失望
所以不管說什麼
我都不再相信
真的覺得有被裝笑為
當初不給秀秀 等到我心灰意冷後
再這樣

是真的沒意義了

什麼叫迷思??
當初的夢想
不要再跟我說 挖 去日本工作ㄟ 好好喔~~~~~~~
真的
一點也不好

要趕快步上軌道
真的連回去大陸辦個離職
我都覺得很痛苦

D說
這是失望造成的
必須我自己要找到我想做的事情
找回熱情 情況才會好

好像回到重考班後
防衛心過強的時候

對於某些人做的事情
彷彿能夠看透 他做這是為了什麼??
事情不再單純
社會上的一切 都是有個目的才會出發
我對別人的真心
都是被利用的

是為了攀關係才跟張總說
我跟小王很好阿!!
這到底在演哪一齣??
誰跟你們熟了??
卻連一句關心都沒有

只要有競爭
就有人被傷害

我接下來想做的事情
就是想獨自作業
對自己負責 付出多少就會回收多少
至少是為自己 所以沒回收也比較甘心
我真的能夠了解有時候一個人超自在的感覺
因為沒人傷害的了我

提到大陸
我就不開心
苦中作樂太久後的大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