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阿!!

美髮屍超爛
為什麼坐個車也要看這種片
我真的快吐了
還打電話給又床
批評了一番
結果我還是把整部都看完了

鬼片到底是為什麼發明阿??
到底有什麼意義??

現在滿腦子都是工作的事情
還要去醫院治療
需要花兩三個禮拜休息

其實醫生爸跟醫生媽對我真的很好
我能夠真切感受到
不是蓋的
到了這歲數 我要選擇什麼都很支持
只是會跟我說 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當然我自己的想法可以說很固執

昨晚跟醫生居然正正經經的聊了電話
真的很不像我
其實我很想嗆他
但是想說其實好好講一次看看
感覺還不錯
只是覺得我還是不適合走溫馨的姊姊路線

醫生爸的朋友很多個都還問我幾年級了??
拜託
姐姐我都二五了說
另外
我真的能夠了解小萍的感覺了
問不停 醫生爸 真感謝你齁!!!!!!!!!!

明天早上問張總
下午去醫院掛號
從大陸回來後
就開始囉!!

我想幫醫生爸媽買個房子在台北
但是現階段好難
我會加油

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