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見到好久沒見的朋友

君蓓
這當初讓我等他兩個多小時的女人
終於見到面
她說我講得比大頭好
我 因為我很真誠阿!!應該很適合是購物台賣東西
她 妳看起來就不真誠阿但是就很有衝勁跟傻勁,所以很容易相信跟著妳一起阿

請問這是稱讚嗎??
什麼叫做我不真誠??
我是摳摳囉卡拉好嗎??

今天阿丹說 那就交給你(大頭)處理啦!!
後 大頭很幸福
能當業務當到這樣
人家直接交給他處理
感覺一定很好

阿丹歡迎加入

禮拜三出發
終於要結束了

另外秘密計畫進行中
放心
不會忘了姐妹你們的

大陸是我的炸點
真的是

PIZZA真的好吃到翻天
好感動
大食慾的一天
感謝阿丹跟家蓉千里迢迢來聚餐
以後要更常一起吃飯

每次都超好笑的阿!!
照片等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