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炎之後是過敏 受夠了

跟小茜還有奶茶去吃飯

3個小時上了5次廁所 上天在懲罰我

平常愛憋尿 那麼愛憋 就賞我個尿意十足吧

10分鐘上一次廁所很厲害呴 我現在不敢憋尿

都不敢了 晚上想上廁所都很乖的起來 不會在撐到早上

真是變態ㄟ我 吃了要之後 臉發腫發燙 上應用文上到一半就去醫院報到了

= = 醫生說那是正常的 因為我還在發炎 = =

現在過敏變成我第一大天敵 可惡 現在都會癢癢的想抓

這時候就會被打手 大頭會制止我 不然我想我會很爽快的大抓特抓

這樣抓癢才叫抓癢 對吧 癢死我了 我的臉啦 = =

身體真的很爛ㄟ我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