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展覽這件事
感受真的很見仁見智
那天我也只記得
美術館有太多人又太熱了吧!!

唯一美好的東西
那就是
跟頭兒又多了一個共同的回憶
雖說印象沒很好
但是達文西展
我還是想去看
這感覺起來就比較有趣

因為一個訂婚
搞到我生理期晚報到超過一個禮拜
是有沒有那麼緊張????
所以這次需要花到兩顆止痛藥的力量才來制止

話說娶某前 生子後好像有點準
雖然平常我偏財運還不錯
過年醫生媽買了一千塊各五百的刮刮樂兩張給我跟醫生玩
我中了1000醫生中500
我又拿了去換了兩張五百的刮刮樂又中1600
接著當然我還是去換啦!!
買了600的大樂透
希望明天可以出現 頭獎出現在雲林
那一定是我啦!!

本來想玩最近廣告打很大的賓果賓果
看都看不懂
不玩了
還說很簡單
切~~~~~~~~~~~~~~~~~~

我的合掌村飛了
好不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