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人群的感覺
讓我忍不住舉起兩隻大拇指
即使累翻

拒絕再來 拒絕再來
哈哈哈
其實被拒絕是大多數
但是幫忙填問卷的人也挺愛聊天
還幫我看了姓名學跟面相
說了我很適合作業務 講了大概三次有吧!!
說會手相 我就說我不用看了啦!! 勞碌命
AMY很認真的跟我說
妳該不會到最後跟老么講的一樣 色情保吧!!
色情保個頭
是笨蛋嗎??
算了 公司的人嘴巴是這樣
我也是 哈哈哈哈

跟越多人接觸可以學到很多事情
被拒絕也是種磨練

今天真有趣
明天繼續加油囉!!
回到第一家公司麻煩大家幫忙填問卷了
GO GO GO

回家休息去

愛你們
幫我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