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嘴臉 是很想捏齁???
其實我很愛老師的
誰叫她太有趣
再補親一個


今天為了問卷問來問去
傳真來傳真去
其實最莫名其妙的莫過於跟我面交的賣家
只是拿個東西還給我
卻凹到兩份問卷
人還真好
提那還很假掰的稱讚人家女友的名字很浪漫
但是是真的還滿浪漫的

國父真的很OVER
我跟老師去康是美找他
原來他老人家在找洗面乳
我跟老師就東看看西看看
我看到新包裝的凡士林就說
我以前都買這來當護唇膏ㄟ 臉乾就順便擦一下
老師:真的嗎??
我:對阿 超好用的阿
國父:對阿 很好用 我以前去衝浪時 都拿來擦奶頭

都拿來擦奶頭

都拿來擦奶頭

都拿來擦奶頭

這對嗎????

我:很爛ㄟ 感覺不舒服啦!!
國父:真的阿!!拿來擦奶頭阿!!
我:拜託 我說我拿來擦嘴的 你說你拿來擦奶頭
這好比你說 我拿來擦嘴的 我說 這我拿來擦腳的

好吧!!
我知道國父奶頭也沒腳那麼髒
但是拿凡士林擦奶頭 干衝浪什麼事阿???

結果國父洗面乳 買了我很想嘗試的牌子
等待他試用結果囉!!

第一次單獨三人出去吃飯好害羞
睡個二十分鐘起來果然比較有精神了

謝謝幫我作問卷的朋友們
這兩天會上台北
放置問卷 再回收問卷

二十七號總結成果

拜託又床
只好晚~~~點回家了
都說今天要早點回家
結果 結果
又得往後

我說
這是我這輩子作到最開心的工作了

頭兒的阿罵
希望上天不要讓她苦痛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