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考完試了 在下午3點10分 我提早交卷後

這次的期中考 結束了 現在我在等待

等待電話 等待去玩 現在整棟房子裡 只有我一個人

無聊的敲打鑑盤 平時的我一定會大睡特睡

但是在這種時候 我已經捨不得睡覺了

雖然我的眼皮一咪咪的往下墜 但是我用牙籤般的意志把他撐著

肚子現在也咕嚕咕嚕的叫 我最怕肚子餓了

但是 我還是在等待 我怕現在我吃了 那等下就吃不下了

那我又要看著人家吃 那我不要 我餓一下下就過了

其實我還滿享受等待的時刻 雖然我討厭人家遲到

我也害怕讓人家等 但是 有時候那段空閒時間

我可以想著等下要幹嘛 先計畫一下 這樣想著那個人就會出現了

這是個好方法 下次試試看吧 我要繼續我的等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