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了一趟台北
跟HE的大家聊聊天
幸好大家都在
課長來打電話回來問我要走了沒
還說 他跟客戶說 我們課的漂亮寶貝今天要回來了

同事們大家人都超熱心
最熱心的莫過於王業務
幫我催問卷
高雄的同事也叫我寄下去
大家都很熟絡的跟我聊天
但是HE還是HE 冷氣還是不開
熱到我整個臉很紅

很感謝醫生爸跟醫生媽
其實要進這行業
他們不是很贊成
在一開始要進行問卷比賽時
醫生爸跟醫生媽反應可以說很不好
叫我靠自己
當然我知道要靠自己

到這禮拜開始
自動幫我弄了
這就是爸媽
這真的就是爸媽
即使不贊成
但是 這就是家人
我很確定

很感謝很多朋友這幾天的幫忙
超感動的
沒有你們
我怎麼作的到??

恭喜綺夢開始自己新的路程
雖然說我沒血沒淚啦!!
沒辦法阿!!
對於哭 我就很ㄍ一ㄥ
怎麼可能輕易讓人發現呢!!
但是 相處過的回憶就在那

昨晚我跟頭兒說
我真的很慶幸我回來台灣了
關於在那的日子 我只會回味
但是不覺得可惜
反而因為那段經驗讓我知道
什麼才重要??什麼是我要的??
我做對了
不管當初決定要過去大陸 還是決定要回台灣
我都覺得很值得

時間過得很快很快
得好好把握
才能追上別人的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