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自許是個壯漢
而且我也參加過鉛球隊
還有排球 游泳 之類的運動
但是不代表我力氣大

套中午
獨自搬著那台125的尾巴
每次搬完我手心都會出現紅色血痕
不誇張
加上可能我空間概念有問題
每次都很難把車嚕出去
只要旁邊有停摩托車停得很近
我大概會橋個十分鐘不誇張
如果又加上後面還有停摩托車
完蛋了
那不是十分鐘可以解決的
可惜可能我看起來很壯
所以很少有人挺身相救
最囧的是 一開始一起走的同事會問我說 ok吧!!!!
那時候用肉眼看那位置 心想我應該可以處理起來
同事一走遠後 就後悔了
根本移不動 移不動啦!!!
大部分都是靠自己慢慢移慢慢移 喘口氣繼續移

我沒心思關心太多別人的事情了
因為我自己需要自我管理
所以如果最近很少感受到我的關心
麻煩請給我點時間
我要重新調整自己
如果願意幫我一起往前走 我很感激
一個人我也會很努力

另外剛剛打日記打到一半發現小拇趾痛痛的
一看都嚇到我了
發紫ㄟ
我還先找有沒有綁橡皮筋
一看沒有
那可能是停摩托車時 壓到吧!!!
剛剛那裏真的有夠難停車的
可能那時候使出吃奶力量在搬車
所以連壓到撞到都沒感覺了
艾咪真是大驚小怪王
還說 快去看醫生啦!!!! 好恐怖喔!!
其實我只是要告訴她 禮拜一我要給她看
我是中看不中用的壯漢


應該要來個小拇指比對圖的
但是因為沒人幫我拍阿!!
就免強這樣了
右手小拇指真的比左手小拇指強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