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心血來潮拿出很久沒穿的裙子

{###_crystal815/16/1959871639.jpg_###} 我已經多久沒穿膝蓋以上的裙子了???

因為變胖啦 所以也沒在穿了

沒想到想說拿出來穿穿看 在搭個跟鞋

整個嚇到我的眼睛

還照了很多張 想說我的鏡子明明不會騙人的


哈哈 繼續加油 但是 這樣子出去我還是會不習慣

大辣辣慣了 真不曉得自己二年級時在瘋什麼

都穿短裙去上課 大家心裡應該在想 我的媽阿 你腿那麼粗還趕穿喔

哈哈 所以現在自己在家穿高興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