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櫃姐都說我是櫃姐
艾咪在旁瞎起鬨 他可以來應徵嗎??
櫃姐還很認真回說 她很適合阿!! 我們公司真的有缺人ㄟ
我只能說
賣鬧阿!!!

看著我的口罩
兩個都是桃紅色
我說 原來我心裡也是住著一個小女孩阿!!
艾咪 是住個一個工頭吧!! 是幻覺
我 = =

在學習凡事不要太在意
試著以十年後的我來看今天發生的事情
是不是我還會很在意?
如果不會 那就放水流吧!!!!!!!!!
很難ㄟ
但是我會加油

學長說
要批判一個人太簡單了
大家都喜歡批判
看不順眼 批 聽不順耳 批
那請問批判完後呢???
是不是建議才是最重要的
不然之前的批判只會顯得無意義

黃豆兒
雖然妳臉很臭 胸部很小 又很矮
但是我真的很愛妳ㄟ


我覺得我日記應該搬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