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到耳提面命的
爸媽總愛跟女兒說
找一個他愛妳比妳愛他更多的人來度過一生
才會幸福
男人則是要找一個 你愛她比她愛你更多的人
心才會定

這道理是誰講的???
幸福方程式是這樣寫的???
如果一個公式套進去就會幸福的話
那誰還會不幸福

計較誰愛誰比較多就是真幸福??
每天注意是不是對方愛我比較多
是不是辛苦了點
愛情不就是為了對方付出是快樂
因為對方難過而難過是種甜蜜的負擔
希望自己能夠帶給對方快樂
所以才為感情

為什麼有所謂的熱戀期
不就是那時候 是彼此最不計較只希望對方開心什麼都願意作的時候
所以才如此快樂嗎???

不要把感情當作生意在談
那只剩下利益 沒有愛了

從國中高中大學到現在
感情觀不知道洗了幾次牌
當初要的 現在都不要了
當初不要的 現在卻都每個都要
男人很專情 只對年輕妹妹專情
女人很善變 都為了男人而改變

最近看了所謂的感情勵志書
超有FU的
之前看的專業書籍
要我寫一些東西出來 都覺得害羞

說要去買髮捲來解決我的劉海
就是不想再去剪頭髮了
準備要留長燙捲
昨晚去逛了老區
沒想過剛好遇到折扣後全額再打85折
好開心阿!!!!!!!!!!!!
有賺到 有賺到

百貨公司的周年慶不跟
跟老區的都弱掉了

最後來一張
我好久沒露額頭另外我眉毛很粗的照片一張
根本就是女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