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一部電影
哭成這樣
怎麼可以哭成這樣???

應該是我想到阿罵了
劇情實在太像了
接到電話
奔跑起來
卻來不及了

西湖照片會慢慢上傳
總共有三百一十張
但是我會精簡的
好美喔
根本沒逛完 = =
太大了

這可以算一篇日記嗎??
才兩天沒寫寶貝說 妳很久沒寫了ㄟ = =
太誇張了

話說禮拜六居然直接看我的簡訊
真的很誇張的過分
但是
我還是沒發脾氣
然後午休睡沒多久
電話就一直來
業務傳簡訊來 又打電話來
我的天阿~~~~~~~~~~
我午休跟晚上開始會輾轉難眠了
喔賣尬

我知道我可以的
學習去當管理階層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