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寶貝
那不是失敗
後面的持續才是重頭戲
加油 你是最棒的

今天還不錯
又是早上翻譯了一些資料
發現報表一些錯誤 想了一個早上怎麼處理
最後找到解決方法了
很好
明天要跑日本客戶那邊
希望這次可以見到頭頭

聽到116
說他現在過得很好 我也很高興
真得很高興 他說他敢保證他未來的十年內都會那麼讚
那就太好啦!!
講真的 我有多久沒問他過得怎樣了
因為每次都是他問我 然後我就真的有問題需要他幫忙
他說 我等待君雅有一天也可以讓朋友靠
恩恩 我知道 我讓你們靠 話說你也快三十了 還靠我

第二件事
是跟我同樣在大陸打拼的大學同學
又找到另一個工作 真的很替她高興ㄟ
可以感覺出來她真的有開心
一直叫我去上海玩 我也想阿 但是
我現在走不開 如果我是編制在上海跟寧波就好了
都有伴 我們要一起加油
我發覺 妳真的懂有些東西不是用錢可以換的
有些付出跟犧牲 不是錢可以買到的 再多都買不到

另外我無聊的查了我名字
哈哈哈哈哈
標題搜尋到是{正式被王君雅拒絕 我死了}
這標題太聳動 又很熟
是某人在大肚山說明黨上寫的東西
一點進去 果然 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以前的東西了 可惜我的帳號被刪掉了
話說 知道我在說你的人 麻煩請保留
真的很青春 我欣賞
那些我寫的東西都不見了 開心之後又失落啦
但是我謝謝你 看到以前寫的東西 讓我看著電腦螢幕笑了

突然想到
夜晚的貓纜跟政大
我好久沒晚上散步了
好久~~~~~~~~
下次回台行程之一
可以去龍蟠大草原喔!!
現在還是遙遙無期中



另外
沒去星巴克好好喝一杯
想念板橋星巴克
有足跡

希望這感覺持久一點
我需要這樣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