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了
不是血汗馬 跟血汗錢是不一樣的

今天又被總經理召見
正襟危坐就是這樣
拿著筆記本跟資料進去
準備要報告 就又客人來
我就這麼的不用報告了
很巧 幸好我有準備

話說坐我對面小我三個月的杭州區主管
剛結婚 放完七天假回來
其實之前有見過面了
話超多的他 被我講 話超多可見他話真的很多

他講到大陸跟台灣的女生
他說台灣應該沒什麼美女 像我長這樣 是極品了
完全不是疑問句 是給我肯定句 "極品"是這樣用的嗎?????
朋友們 趕快給我大笑 快 我知道你們憋不住

我極力跟他說 台灣真的美女超多 我超普通的
我建議他可以去台灣走走 美女真的一堆
我排不上的
反正跟他有一搭沒一搭的 後來也沒注意他在幹嗎??
結果他突然跟我講 你這張照得不錯
我才知道他拿著他的無聲手機在錄影跟照相
為了避免被誤會 我叫他刪掉 他不刪
我就把他手機拿過來 自己刪照片 結果影片居然刪不掉
他回來後看到就說我幹嗎把照片刪了??(你照的是我ㄟ 先生)
我說 我不想被照 況且根本沒什麼好看的
後來他又要拍 我就拿起資料 自以為是明星的檔起臉來
真的很痛苦 = = 平常不是很愛拍照嗎我??
是 我是愛拍 但是人家有老婆ㄟ 我不想死說
這被看到 我會被砍頭吧!!
他到要出門前 還在念說 你把照片刪了 本來想說要在車上看的ㄟ

你說這是怎樣?????
我實在很無言 影片檔真的刪不掉 他自己也傻眼怎麼會刪不掉
忘了說 他還會自己笑了起來 問他怎麼了結婚心情那麼好喔??
他說 不是 結婚很悶阿 是因為看我長得很可愛
幸好姊姊我有練過 誇獎一律當客套 這是客套 客套來著
迷魂陣是要看誰放的

姐妹們 男人是這樣的 給我看清楚 才剛結婚完喔!!
話說他是奉子成婚啦!!! 他說他跟他老婆沒感情基礎
我心裡想 有肉體基礎就屌啦!!! 生米煮成熟飯了 只好結了

還有 昨晚寫的獻身
純粹是我王娃嘴炮
不要當真 是嘴炮來著
應該沒人當真 但是有朋友怕真的有人會衝來大陸
我想他真的是想太多了 很笨的一個人
為了避免誤會 還是解釋一下

今天總經理問我要回昆山嗎??
我說我這邊還沒用完 先不回去了 等下次

其實也只是要回去兩天吧!!
但是就是有責任在這邊 我走不開
回昆山那邊等於浪費時間 沒資料可以看
至少在這有問題 可以問 可以看
這幾天又有日文翻譯要進來了
腦子閒不下來 想著想著會皺眉頭
系統一出來 三廠統一使用我監製的系統
要不就不要作 要作就想仔細一點
呼~~~~~~~~~~~~~~~~~~

感情像個食物鏈
總有人被吃 跟吃人

我必須讓薄弱變強大



狀況外 就是像這樣
在鏡頭外的生活 如果真的像這樣
那我被叫四大天傻的 第一傻我認了
但是應該沒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