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很適合出了大千世界在工作的社會人去看

在裡面我彷彿看到很多影子 忍不住會苦笑了起來

安海瑟威 我很喜歡他 就是愛 總是很內斂的演

做了兩份工作 第一份在大肚時的我也常常都會抱怨公司怎樣又怎樣的

大頭常常跟我講 那就辭啦 心裡總是會想 那又不是我所能決定的

但是 決定權就在我身上阿 到了第二份工作在工業區

我真的有點瀕臨私人生活被打擾的困境 討厭這樣

因為他們真的都是隨摳隨到 帶我的那個CHERRY他每天都到晚上9點或10點才會回家

等於就是把時間送給公司了 或許這是他們要的生活

但是這對於我來講 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毅然決然離開 我很開心

因為是我作決定 而且作了讓自己開心的事 這部片裡面的小安

我想他會離開 也是已經悟到他想要的並不是這樣 所以願意放棄

這份每年都有上百萬人想進入的職位 私人時間比起金錢更有吸引力

一直秉持如果這件事讓你不快樂比快樂多時 我想那就是要放棄的時候了

不用在考慮什麼 你還能考慮什麼 工作再找就有 快樂妳上哪找??

這部片好看 值得去看 第一部好片 命運好好玩 第二部就是這部

如果工作令妳不開心 又不是妳所想要的東西 你還猶豫什麼??

抱怨只會讓別人覺得到底我要怎麼回應你 因為妳一邊抱怨卻又一邊唯命是從

好像有點可笑 不是嗎?? 或許 現在的我 沒工作才能講的如此簡單

這我不可否認 但是 我也曾經放棄過一個很讚的機會

放棄那種心理 是多麼矛盾 我也知道 這也只是我自己的見解

因為快樂跟身邊的人比起工作好像重要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