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癒能力是得訓練的
這次花了兩天回復正常
好像有點太慢

像是頭兒喜歡喝多多綠
師傅對紅酒有研究
那我就是對茶葉有粗淺認識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堅持
我就是覺得清新 五十嵐一般茶飲店的茶類有夠難喝的
當然跟自己泡的不一樣是正常的

認同自己覺得自己有進步很重要
但是在於自己認同自己這部分
好像有障礙
嘴裡總說不在意
心裡倒挺誠實的

聽了別人的話語後
發覺被傷害
那就得告訴自己
不可以那樣做
這是個很深的體悟
總覺得自己直來直往的話語是對的
但是真的是對的嗎??
知不知道有時候一句話可以傷人很深??
一個人做錯事了
誰最有資格批評那個做錯事的人??
不是旁觀者 而是被傷害者
那到底那個人做了什麼事情 是干他外表屁事??
即使是無心
但是聽再被批評的人耳裡
真的很受傷

我會學習慢慢說話 放寬心
因為自己被刺傷過
所以我要學習不要刺傷別人
也不隨意批評人
學習看對方的優點

我是個nobody
活了二十六個年頭
我還在學習
如果你覺得你活到妳的歲數
沒有做錯事過
那再來批評我
我會很樂意受教
也會很感謝妳

我的長相是我爸媽給予我的
我以我像他們為驕傲

從來不覺得自己長得漂亮
只能說五官跟一張臉都長對位置
這一切都得感謝我爸媽
我是個不完美的人
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