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分享的快樂
到底算什麼????????????
今天下午
我看到好有趣的事情 打開視窗
搜尋又搜尋 不在 我要找的人都不在
我好失落 原本上揚的嘴角慢慢的降落
辛苦難過 我可以一個人去處理
我可以跟醫生媽說 我今天很累
其實是因為我心情差 我想要自己靜一靜
但是當快樂的時候 想分享的時候
卻找不到人
那種感覺 到底算什麼???

我是一個點過了的人
就無法配合再笑一次了人
那是一個興頭上 就是在那時間點需要某些人來一起喝采

那天我跟醫生媽說
我好想買一個包包喔
醫生媽問我價錢 我說四千多
醫生媽就說 那價錢不便宜ㄟ 你要不要回台灣看??
我 台灣沒有阿 那是香港牌子
醫生媽 那就下次你去香港轉機時買阿
我 = =香港機場都名牌好嗎??
(真以為香港機場是夜市嗎?? 還是以為名牌都很便宜四千塊可以解決??)
醫生媽 喔 那你要買就買阿
我 不要了
醫生媽 為什麼??
我 因為你的態度有一點猶豫 即使是要花我的錢 我只是問你意見 妳有一點點猶豫都不行
我不買了
醫生媽 你很難伺候

這就是一個興頭上的問題
我是個會亂買東西的人嗎??
從很久很久以前就說要買包包 買到現在還沒買
看到喜歡了 想說過陣子再買好了 結果就被買走了
一直在這樣輪迴 每次都是告訴自己之後會有更喜歡的包
是嗎??自己都會小聲的問自己
上次錯過一個包 我真的超心痛的
為什麼買自己的東西 卻要別人一起認同???
因為我想要跟你們分享我喜歡的東西 我希望你們在第一時間就會跟我說
超讚的阿 超好看的 你超有眼光的
是奇檬子的問題
豆豆說 我很愛作賤自己 不可否認 我是
這個包包




我有錢買還是很喜歡 但是得不到認同 我不要
這跟家人不認同的感情是沒結果的 是一樣的 對我來說

昨晚沒被冷醒
因為我的左手邊很溫暖
溫暖到我按掉七點十五分的鬧鐘
直接睡到七點五十八分
一整個驚醒 起床 脫睡衣 穿內衣 制服 褲子 刷牙
連洗臉都沒洗 更不用提化妝整理頭髮 就帶著眼鏡往下衝了
好家在趕上了 只是我好拉他 = =
本人我最討厭這種上班匆匆忙忙的了
結果我居然會這樣 沒有下次了
都是因為左手邊太溫暖

別人不可以看輕妳
沒人有資格 除非妳自己想墮落
不可以給人家那種印象
每個人都是需要被尊重的
被人家認為隨便
是多麼大的侮辱
把它雞雞給我踢了又踢 我都不會可憐他的
畜牲 下半身思考 那去找可以一夜就搞起來的女生吧
我知道妳不是 可愛極了
給我硬起來 可愛極了 姐姐我挺妳

話說昨天朋友要稱讚我屁股很翹
還要先問我可不可以講
因為我已經警告過不可以拿我身體的任何一個部位開玩笑
尤其是男生 女生完全沒關係 要摸要幹嘛都可以
之前隱約談論到胸部 我就整個說起教來了
如果他們要因為這樣就覺得我小題大作 那這種朋友不要也罷
很讚的是 那些男士們 都會跟我道歉 也不會再犯錯了
開玩笑可以
但是不可以拿我的來講
就像我不會拿男生雞雞大小 身高 來取笑他一樣
那都是不尊重的
要說我規則很多也可以
但是我覺得我已經尺度很開了
男生一給他甜頭 就開始會得寸進尺
連虧妹也是 動到我頭上來
根本是找死
話說姐姐我脾氣比起大學時收斂很多很多了
廣為流傳的計程車司機事件
豆豆到現在還嘖嘖稱奇
雖然你們都說我傻
但是我覺得我是聰明的
至少我知道我這個體是寶貴的 需要被尊重的

共勉之 可愛極了

沒人疼的時候 要更疼自己
給我正面一點

只是對於快樂不能分享這件事
我就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