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最近自己的心情跟情緒還有依賴度
非常的不屑
真的

就是心裡都填不滿的感覺
我一定要抓住東西的感覺
一沒有 就整個焦躁

這樣我很累
你說怎麼辦??

下禮拜工作上又要進入到下個階段了
然後回崑山兩天
要回去了
搬冬天衣服來

這禮拜非常不OK
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繼續加油的

這是現實生活
不是個笑話
在大陸生活的我
不是個笑話
是很認真的過生活
不要老是批評大陸的時候找我
我不是大陸人 我是台灣人
毒奶事件 我還是得喝牛奶
不然怎麼辦???
他們蛋也出問題
我還是每天早餐吃蛋
不然怎麼辦???

大陸人跟我說你們台灣那邊
台灣人跟我說你們大陸那邊
我到底是哪邊阿???
我是台灣人ㄟ
你們推個屁喔!!

是不是得落井下石才會高興

我最近易怒
要道歉的是我

我就是在大陸的台灣人
是不是身為大陸人就得不光榮??
我開始思考這問題
是不是台灣人就很高級??
我很愛台灣
但是
請不要把我往外推

還有多久????

來大陸第150天
五個月了
本來以為撐不過的
就這樣過來了
講得輕鬆
但是只有自己最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