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症狀
今天加重
搞得我情緒暴走
所以廢話也不用多說

早餐:鮪魚蛋三明治+紅茶中杯
午餐:五口蘑菇麵還有配菜+書香湯+零碎滷味

(真幸運認識夏先生帶我去吃那麼大盤的麵 而且還不提醒我
在我看到麵的那一刻 我大叫一聲 怎麼那麼大盤嚇死人喔!!老闆娘還很不好意思的說
那不然我拿個小碗給妳裝 老闆娘這不是拿小碗裝的問題了 是我根本吃不完的問題
夏先生以為我還是個大食怪 所以根本沒提醒我量的問題)

晚餐:金城廣東粥+兩根蛋捲
(我真的很不愛吃蛋捲 但是生理期會逼迫我這不愛吃甜食的人吃甜食)

運動:1小時

因為吃了蛋捲兩根 所以我以一小時來報答
今天真的踩得很無力 因為我可以感覺到我子宮一直在強烈抽筋
整個人腳無力的還是踩踩踩 但是心跳只能到達110左右了
踩到40分鐘時 我整個人快放棄了
因為我腰好痛 腿也好酸 總之整個人很不舒服
但是後來意志力戰勝怠惰心了

非常高興的是
因為它奶奶的生理期來
我體重又上升
然後也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我的體脂肪也給我上昇1.6%

真的是時不與我

生理期症候群的娃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