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張肥臉照 嚇嚇自己

早餐:鮪魚蛋+紅茶
中餐:乾麵+金針菇排骨湯(只吃金針)+零碎的蛋跟菜=飽
晚餐:一定不會相信的
我們跟媒婆阿姨約在克里夫講信託
所以粗淺估計 他奶奶的熱量有破2000卡 光晚餐喔!!

但是可喜可賀的是
我食量變小了

那天還在生理期 我整個處在我很需要食物的狀況

運動:當然是沒運動了 好sad

我對不起我的身體

但是回到家 醫生媽一看到我就說我臉變小了
連頭兒都說 其實我自己也有覺得
我臉的肉有退一點點 該不會要對付我的肉臉運動有效吧!!

總之 假日一約客戶 或一回家 根本等同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