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禮拜六等於半廢 雖然早上9點半起來

但是那是驚醒 之後該作的事情沒辦法作

= = 心情差 念了比較溝通兩篇

我就念不下了 雖然他有5篇 但是今天饒了我吧
沒心情ㄟ 而且我狂打噴嚏 該不會要感冒了吧
天氣變化大 而且一直下雨 真令人心情差阿
明天我想找個可以喝咖啡可以作的地方讀書
在家裡不喜歡 想要出去走走 整天關著就是悶
我是綁不住的小孩吧 每天只想往外跑 真糟
雖然還沒讀完 但是卻一點也不緊張 倒是要交報告比較令我頭痛
整天就這樣晃掉了 下午累到不行 睡了一回

其實有人說我四年級變混了 是因為大頭的關係
其實無關變混不變混 只是四年級的課 講真的有什麼好學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教材式的學習 這樣慢無頭緒的作報告
讓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幹嗎 我不喜歡去追求問題的為什麼
所以放棄研究所是對的 我喜歡實際的 實用的
妳要說我混 我還是混的不錯阿 什麼都有交 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無關是誰的影響 四年級的 為自己之後的出路作打算是比上課更重要的
應用文很有用 我就沒翹過課 也很用功 這就是差別

所以放了我ㄅㄟ 我想作自己的事 現在的我 有自己想作的工作
能畢業就好 這就是我目前的計畫了 至於前幾名那不甘我的事了
該追求的 我也追求過了 到了大四總有種該退下的感覺
我很喜歡我大一.大二.大三的生活 因為我很認真去過每一天
也很認真去追求我想要的 但是那種生活過太久了
太認真了 現在我總覺得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去作
所以割捨 但是並不心痛 這就是快樂吧 知道自己在作什麼
也不浪費時間 這並叫做混 呵呵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