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又到了下午會習慣性頭痛的時候了

原來這是跟季節有關係嗎

頭一痛起來 我覺得我眼睛都快瞎了

眼壓高 =.= 今天禮拜四 也很累

排班兩小時 一直在看資料在key資料

我發覺我還滿喜歡這時候的 至少不會在勞教處閒在那邊

那我會害怕 一直有事做我比較喜歡 兩個小時很快就過了

今天看到我的排班表 學姐已經幫我排到22小時了

雖然到今天我只有11個小時 但是看到22小時 就覺得很有成就感

而且看到存款簿裡面慢慢有摳摳進來 我就很開心

不然我真的快窮死了 昨天去看媽媽還沒匯錢給我 我也不敢打電話要

脖子痛 頭痛 討厭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