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是課最多的

也是都動腦的 每次上完課 我頭都快痛死了

晚上還要上6點到8點 但是對不起 今天我翹掉了

不想去 好累阿 我想我的力氣都會再禮拜三就用完吧

我是個任性的小孩 說不要就不要 那就不用再勸我了

至於校內車事件喔 之後我會小心 打算禮拜一晚上就把車騎進去

隔天再叫大頭在我去 那我就不用看校警的臉色了 每次講的都不一樣

其實 勞作雖然我常說沒壓力 但是講真的 有時候禮拜二一大早起床

有時候真的很想哭 很不想起床 很不想去面對 雖然我很想用笑容的起床

但是沒辦法 睡不飽 上課 收報表 開會 頭痛 睡覺 晚上上課

禮拜三 能不能給我力量去上晚上的課 我真的很不喜歡那節課 很不喜歡

比收報表還不喜歡 今天我沒讀到書 就出去晃晃 回來看看雜誌

必須要這樣 我心裡才會輕鬆一點 沒關係 過了明天就沒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