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第四天 回到雲林第七天

這裡的天氣讓我皮膚過敏 過於乾燥

昨晚媽媽燉了雞湯給我喝 弟弟也在 弟弟坐上八點的車去台中了

很期待他禮拜五回來 八點開始看韓劇 跟著媽媽一起看

裡面的腳色人物真的腳色太鮮明 害我忍不住罵了句髒話

被媽媽制止 = = 我昨天很早就睡了 所以半夜兩點多時

起來了一下 本以為應該要起床了 跟爸媽分開睡

真的比較好 我受不了爸比的打呼聲 = = 我會被吵醒

真佩服媽咪 睡在弟弟的房間裡很舒服 我喜歡 原來我也敢一個人睡阿

其實本來就敢阿 只是不要在睡前突然想到很恐怖的畫面 我是睡得著的

只待了一件褲子回家的我 真天才 搞得今天穿五分褲

五分庫的鈕扣還掉了 = = 只好借個夾子夾起來 不然掉下來就不好了

加上他又是低腰的 今天中午跟妹妹他們去土庫街上吃小叮噹牛排

礙於狂牛症我就吃豬排 跟你說 不是蓋你的 真的量很少

哈哈 但是可以吃了啦 在土庫 吃到不知道吃什麼

不要叫我吃當歸鴨肉麵線 雖然他上過電視 但是我從小吃到大啦

不要這樣虐待我啦 還有 最近肚子好了 真高興 可能那天喝優酪乳的關係吧

乳糖不耐症 我輸給你了 哈哈 期待今晚的韓劇劇情 一開始還說很難看的我

現在卻跟著看了 就像當初陪大頭去看醫生 因為要等我就只好勉強看

金色摩天倫 但是現在只要一轉到金色摩天倫 我就會停著不動

想繼續看 這時候大頭就會很嚴厲的說 轉檯喔 王君雅 = =

有那麼嚴重嗎 就像我現在看到購物頻道 也都會停下來看

哈哈 因為聽她門講話 真的很好笑 但是我看的節目都很奇怪齁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