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還挺冷的ㄟ
但是我跟頭兒跟瘋子一樣
兩個都穿超少
因為冷的真的是手阿!!

雖然沒看到飄動的雪
但是看到靜態的雪
還是狠嗨ㄟ

我整個笑嗨嗨到一個極致
很感謝頭兒的臨時起意


先是看到雪
接著又看到雲海
我真的嗨到差點要跳海了

實景真的很漂亮
但是傻瓜相機真的很弱
因為這樣
所以我決定要買單眼了
ㄎㄎ

當然不是很高級的那種啦!!
入門款 輕巧款 不專業款
這是我的選擇
希望去找黃豆前
把技術練好
這樣到時候景色就超漂亮啦!!!

我要景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