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回去拿我的新的硬式隱形眼鏡

進去眼鏡行 跟他講了我名字 裡面的男女員工

居然開始學起很久之前的張君雅小妹妹泡麵廣告

我那時候臉是微微的抽動 因為我壓根笑不出來

但是最後還是免不了陪笑

之後跟媽媽還有弟弟到櫃臺那邊跟師姐聊天

為什麼叫他師姐勒 因為他是有法力的 哈哈 總之他是免費的算命

之後裡面一個男員工 一直插話 就跟我媽說 我的眼睛是桃花眼

會勾人 我那時候心裡有點不爽 想說 我是勾到你囉

他一直天花亂墜的說 因為我笑起來眼睛下面會有像眼袋的東西

但是那不是眼袋 這種眼睛很勾人 而且他眼睛吊吊的像鳳眼

當然我心裡OS 先生 那叫做臥蠶 不是眼袋沒錯

後來師姐一聽到他說我是桃花眼 居然有點大聲的罵說

誰跟你說她是桃花眼 你知不知道桃花眼不好 而且桃花眼不是長這樣

不懂不要亂說 哈哈 那時候我心裡很痛快 因為我真的感覺那男店員很煩

這次回去去虎尾吃了很久沒吃的鍋燒麵 老闆的朋友以為我才高二

那時候我真的超得意的 事實證明我已經年紀大到人家稱讚我小的時候

我會開心了 但是我弟倒是很不爽 因為他一直被誤認為是我哥

哈哈 超好笑的 這次回去我媽又拿了我小時候的照片叫我拿來台中護貝

因為鄉下地方都會亂開價 嚇死人的貴 這次回去又買了東西

弟弟也收假了 真快阿他們 等他放年假囉

桃花眼 還是不要有比較好 因為專門都是吸引不好的姻緣

這次回去看到國中給同學寫的畢業冊 發覺我國中時真的很笨

很像鴕鳥 面對那些情書 一直以為只要裝做沒事 人家就知道我沒意思了

沒想到造成大家以為不回應 等於每個都要 搞的大家在畢業冊上面

每個都寫 很多追求者阿 什麼鬼的 綽號也一大堆

關公(因為臉常紅紅的)雞鴨 鴨寶寶 人妖(這個很賤)

廣末涼子(這很虎爛)一大堆我都忘記的綽號

想起好多事喔 很多事沒講清楚 大家也都失聯了

而且我國中好醜喔 = = 超誇張的 那時候的我只是一個沒自信

又不知道什麼是感情的笨蛋 偏偏他們愛開我玩笑 給我這門習題

那時候的我 得分 0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