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筆試 6/2路考

今天5/24我還是在直線行駛上會壓線 看著32分的燈一直閃跟大叫

我也想大叫 還有在上坡上 我也跟著出狀況了 我有左邊歪歪症

因為怕壓掉左邊的線 所以一直靠右 結果到最後壓到的是右邊不是左邊

屢試不爽 我想接下來我要每天去上課了 即使下雨 = =

今天我開出去大馬路了 一到駕訓班教練就跟我說等下要開出去

那時候大頭問我 他可不可以回家 = = 那麼不相信我就對了

其實我自己也很怕 但是一上路後 就很順了 但是我都不把路人當人看了

我只把他們當物體了 不然實在太恐怖了 開到一半

教練開始念說 我幹嗎又把鞋脫掉 叫我要穿著 說什麼考試要穿鞋 = =

我知道 我收到了 明天去要先練外圈的 再練小圈的

不然我會完蛋 還有書也要開始背了 開始很緊張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