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開會到11點~

不到11點就超餓!!

🍽🍽🍽🍽


我真的很愛吃

看身材就知道🐷🐷🐷


中午吃很好吃的上島咖啡

  

好想念老木的拿手菜

麵㾑瘩,麵線,

怎麼都麵啊?

我就好愛吃麵🍜🍜🍜🍜


下午迎接公司來的環島車隊,

🚴🏻🚴🏻🚴🏻🚴🏻🚴🏻


然後,我又沒去運動,👎🏼👎🏼👎🏼👎🏼👎🏼

表示明天後天大後天「一定」要去運動,

不然教練的關心電話,

我承受不住!!


已經好久沒穿短褲了!!

  

下午去接車隊時,

腳被蚊子叮到,

車隊𥚃,我不認識的其他營業處的同事,

都主動拿防蚊液幚我噴,

戰況好慘烈,😭😭😭😭

  


短褲還是繼續收著好了!!

  

穿這樣自己都不太習慣~

  

褲子買偏大加上後腰有鬆緊褲頭,

連拉鍊都不用開,直接穿脫,


挺方便!!👍🏻👍🏻👍🏻👍🏻


👗雕花上衣

👖藍色高腰短褲

💍復古短鍊

👟白色低跟鞋

🎒格紋包 Burb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