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說我最近越來越愛MURMUR

其實我想說 是只有最近嗎 沒錯 又到了一大堆事卡在一起的時間了

雖然畢業考考完了 但是還有兩份報告 一定有人想說為什麼不做呢

因為是小組的報告 知道小組報告是怎麼一回事的人就知道

這些都是需要等待的 本來想說5/29要去上班 但是一切都是我在作夢

因為我5/31要回家拿新身份證 所以那天不能去上班

6/1 6/2要考駕照 所以也不能上班 所以今天打電話去說 6/5再過去了

也就是說 我要在6/5之前把所有東西弄起來了 聽說要辦離校手續了

可不可以不要阿 呵呵 開始想逃避囉我 畢業後的路都決定好了

但是卻一大堆事都還沒準備好 6/10 畢業典禮 媽媽弟弟要來 我準備前一天跟我媽講

大頭的事 本來想說前一個禮拜講 跟她講說畢業典禮那天有人要給你看

之後我就把手機關掉 因為我不想讓媽媽問東問西的 哈哈

6/3謝師宴 請問那天要怎麼穿阿 好難阿 不想穿的跟平常一樣

但是又怕太正式 會太奇怪 為什麼不訂個主題呢 對吧

我想我到畢業之前腦子跟形成都會像現在那麼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