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去東海文理大道走走

昨天開始加上跑步

我就說我討厭跑步

每次一跑我胸部就會痛 = =

所以我只能慢慢跑 今天

跑了一圈半 走了一圈半 好累阿 沒想到文理大道

跑起來是那麼痛苦 我拜託大頭陪我跑得下去 再用走的上來

因為跑上坡好痛苦喔 雖然這樣感覺自己很健康

但是操勞過渡 對身體還是不好的

所以明天先不跑了 先用走的 不然我養的瘦小腿 又要不見了

所以要讓他休息休息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去逢甲一趟

總覺得踏實許多 但是天氣也太熱了吧 我要加油

回來查了網路資料 才知道自己必須放棄一個目標

瞬間覺得自己必須更強才行 我要更強

運動要繼續 這樣才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