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去精明一街買運動褲的

因為最近在運動 我都穿牛仔褲去 = =

之前的排球褲 又短到讓我很害羞

畢竟我是在台中 不是在墾丁

那邊的褲子很便宜 一件190 但是就是尺寸很少

所以我就空手而歸 之後去了老虎城

也是去101暢貨中心 妳要說是冒牌貨的天堂也可以

買一送一 就這樣我有去找了 運動褲 但是仍然沒有

但是倒買了POLO衫 兩件 一件襯衫

我的媽阿 我終於找到適合我的感覺了 美國牌的整個就是很合我的身材

不是像日本牌那種 小到我快把衣服繃破的的那種

就是ぴったり 肩膀剛好 有腰身 長度也夠

開心 之後本來要直接回東別

但是就去練車了 我上了高速公路的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晚上開車

我在晚上是個蝦子 而且早上跟晚上的路 就是長的不同

幸好 我很安全的到了 清水休息站 上個廁所 就回到東別了

都是自己來 停車也是 越來越熟了 可能平常看大頭再開 我都有在注意他怎麼抓角度的吧

所以現在開比較不會害怕了 也很順 開心

這樣下次我就可以開回家了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