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搭還不是戴得很高興

其實這些飾品買了一陣子了
但是在花蓮這地方
我還是不太好意思戴
雖然也沒人在注意妳


就奇怪阿!!

所以趁著兩個禮拜前去墾丁
就整個大解放啦!!

我只能說
飾品真的是好幫手阿!!


這項鍊大概買兩年了
但是沒拆封過


這次就給他拿出來戴啦!!
因為飾品本身有點大
所以重點就放一個

整體穿搭起來還滿乾淨的
而且不會很奇怪

很好搭配


接下來再看到


這寶石項鍊
就是畫龍點睛即可

重點就不會很眼花撩亂了

再搭個太陽眼鏡就ok了
很度假風


穿小洋裝時是這樣

再來是耳環


這副非常美
很搶眼
所以我找不到場合用他
哈哈
找到機會了

很慶幸自己脖子很長
所以這耳環可以很自然的垂放
不用彎彎曲曲的


是不是完全焦點離不開耳朵
所以一樣我其他東西就低調

重點一個即可
畢竟是個老木了
不要太阿花
搭小洋裝也可以

整個好亮阿!!

接下來是沒戴去墾丁的飾品也是同一個賣家的東西

這項鍊我一看也很喜歡
我是用來搭休閒風

其實會有更好的搭法
但是目前出場機會不高


這跟那鸚鵡耳環是一組的吧!!
我一看到也就下標了
受不了這種設計

戴起來是這樣

很有質感
好好看
而且看到我自己配的短鍊嗎??
也是這個顏色
個人覺得這是潛意識作祟
哈哈


這條使用率好高喔!!
就超百搭阿!!
上班很常戴


將將

這副耳環算是裡面最不實用的
最主要是因為
超重~~~~~~~
重到我覺得這只能拍照前趕快戴起來
拍完後就收起來
所以我就趁著我的二手拍時
拿來拍拍

非常閃亮的耳環
但是真的很重


是不是也很重口味阿!!
但是就很愛阿!!
而且是大地色系好好答喔!!


本來很平凡的洋裝就變得很有質感啦!!

而且重點還是很長
所以多了點嫵媚

搭這件也可以
就說很百搭
而且像鍊是上面那條寶石項鍊

接下來是比較正常的飾品
我會帶去上班

很低調
但是也很重

就這樣上班去

呼~~~~~~~~
本來是對於飾品沒什麼大熱情
但是自從小孩子比較大了以後
不會亂扯東扯西
我就又開始回歸那股熱情了

其實還不只這些耶!!
因為這個賣家速度慢
而且不積極
所以我就不介紹了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