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晚上11點 沒錯 我在啃饅頭

啃我中午沒吃完的饅頭

晚餐 吃了八個蒸餃後 那碗酸辣湯 我一口也塞不下去

吃什麼都像在咬塑膠 = = 這是感冒所賜 所以現在饅頭跟我愛吃的東西

是一樣的 沒味道 但是又得吃 因為我要吃藥

下午 吃完藥後 整個人連坐著 天花板都在晃 我只好趕快躺下去

半個小時後起來 我都不知道 剛剛是睡著了 還是昏了

昨天心情異常的差到極致 連在軍中的大頭 都要打電話來跟我說聲加油

我的眼淚差點奪眶而出 很氣自己身體那麼差 又是生理期又是重感冒

搞的我聲音有氣沒力的 睡也睡不好 很想出去喝杯咖啡

卻又沒力 也沒人 我想念半夜大家一起出去的時候

我想念 我半夜肚子餓大頭載我到文心路的阿水茶堂 吃那臭酸的泡麵

但是只能是想念 今天我連語言交換都沒去了 因為一直咳嗽

這樣跟日本人講話 他們會嚇到吧 而且很沒衛生

幸好今天心情好很多 可能身體比較好了吧 我也不知道

但是早上起來超誇張的 整個聲音鎖喉吧 真痛苦 對於愛講話的我來說

說到這裡 我的饅頭剩下兩口而已 吃完饅頭 我就可以吃藥了

也可以去睡搞搞了 現在支撐我過米蟲的日子的是誰

是我偉大的王把把跟碼碼 還有在精神上一直告誡我不可以打工而誤事的大頭寶

我感謝你們 我很努力的在學習喔 放心

今天是個糟糕的開始 但是很完美的結束 謝謝上天

給我美好的一天 還有不痛的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