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完醫生 今天變的更嚴重

可能因為生理期 整個人更虛吧

今天大頭硬把我叫起床 因為我睡到9點半 卻還很累

她說生病都會累 但是要起來吃早餐 才有力吃藥

我就這樣被叫起床ㄌ 一生病整個沒力 真糟糕

幸好肚子不痛了 只不過 我整個沒聲音了

大頭打電話給我 一直叫我大聲點 我就用最大聲跟她說

我沒聲音了 而且 一咳嗽都變成很恐怖的聲音

好久沒這樣生病了 什麼症狀都有 癢死我的喉嚨 鼻子 眼睛 耳朵

耳朵的耳道被我用小拇指抓到紅腫 還被醫生發現

他叫我不要在抓了 叫我咳嗽要小力一點 出去要戴口罩

之類的 好希望今天那麼嚴重是因為快要好了 不然我整個人一直昏昏欲睡

今天要去補習 不知道會不會補到一半睡著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