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9點起床 還沒出去買早餐

我肚子就在絞痛了 已經兩天了 = = 我的肚子怎麼了

午覺也睡不著 今天補習預習的地方 我也預習錯了

酷 上課上到一半 肚子又絞痛 又出去上廁所

晚上去買了胖哥魯味 結果讓我很失望

= = 所以我沒吃完 但是肚子餓了 又快補習了怎麼辦

去全家買了 楊成林代言的優諾 就這樣是我的晚餐

下午收到東西了 本來有點失望 經過吳老師的教導

我其實覺得也沒那麼糟阿 對吧

補完習回來 我要把硬式隱形眼鏡拔下來

在我拔舊的那個眼鏡時 他飛掉了 而且不偏不倚的調進去洗手台的排水孔

我把排水孔的蓋子轉開 還拿手電筒來照 但是他已經消失不見了

= = 我該說什麼 = = 幸好掉的不是新的那個嗎?!

我過一陣子再跟我媽說吧 不然他會唸 舊的那個是早該丟了沒錯

但是錯在我去宜蘭的時候 就不該把新的搞丟

好吧 總歸一句話 我的手總是抓不住那小小的兩片東西 = =

而且我的眼睛有時只要一眨 他們都是自動彈出的 = =

這就是我的今天 現在我肚子好餓 對了 還有我回絕掉了面試機會

但是這也不是什麼大事 就是這樣 也跟媽媽講 媽媽就說 不要急

先充實自己吧 沒想到我還沒問媽媽意見 就自己先回絕掉了

我怎麼了 幸好去看了公司 不是我喜歡的 雖然他也是日文業務助理

但是公司的產品 壓根覺得妙 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