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走辣妹路線
今天中午走進台幹餐廳
就被裡面五六個男台幹叫著說
就是妳就是妳 辣妹就是妳
因為有個台灣客戶看到我
一直問說公司有個辣妹是誰?? 沒人知道是誰??
原來是我 = = 我狠辣嗎??? = =
如果貼身T有這效果 我很感謝那件一百元的寶藍貼身T
讓我變身辣妹了
在台幹餐廳問我從哪來??是白吃嗎??當然是從台灣來

下禮拜有辦公桌 有電腦
開始跟寧波銷售管理經理合作
三廠到時候要連線
要我下去修改報表制定新的管理系統出來 總經理真看得起我
還跟我說 要隨時問我應收帳款 我必須要了解詳細
要我管理業務員 寧波四十位業務員每天跑的客戶都要了解
新舊客戶都要掌握 一堆劈哩啪啦的東西下來了
我的權力下來了嗎??我想是的
一下樓甲區銷售經理過來問我
似乎是要我打消重新作報表統計的事情
你們說不可能 我到要做看看
老員工老是說不可能 所以才需要我們這些新血吧!!
總經理說哪些部門需要配合你 跟他們說我下的命令 要她們全力配合
我得先自己有個頭緒
又抱了一堆報表回房間 禮拜一要開始一步一步來
先從寧波開始 再回昆山作 接著上海
現在開始連出門去散心 都會開始想工作怎麼進行了
真的學到就是自己的
要更有威嚴 更果決 更清楚表達我要的

客戶管理 人員管理 訂單管理 應收帳款管理 客宿管理 成品管理
就是等於我要的銷售管理
還有一段時間要去急速成長

涂老么真的很會鼓勵我
妳真的很堅強
一個人到異地 朋友 妳愛的人都在台灣 見不到碰不到
然後要忍受 真的很厲害

其實不懂的人 就會覺得我很爽
領這薪水爽 當台幹更爽
我不知道被說過幾次這樣的話了
很難解釋背後是用多少忍耐換來的
壓力之大

涂老么說他懂

很難還是這樣過來了
剛來的時候
每天沮喪的心情
很感謝醫生爸跟醫生媽 還有寶貝們
在我需要的時候 讓我找得到
當初那些不安跟痛苦都過了
只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心情我都得去調適
到現在還是一樣 工作上的內容一變
我就得去面對不同壓力 不同長官

昨晚因為一些工作上的事
跟醫生媽講得很不開心
醫生媽發火了 一句
(好 妳去辭職好了 回台灣好了 不要作了 那麼痛苦的話
每次一遇到這件事妳就這樣 我也快受不了了)
就這樣我跟醫生媽 兩個五分鐘靜默沒人講話
我很想把每件事都想得很簡單 但是對於我這個剛來到這裡的人
什麼都不懂的人 我真的很無力 又會擔心
我沒辦法控制這一切 當其他兩位跟我同期進來的台幹都已經在自己工作岡位上
作了一段時間了
我卻還在這未知領域上摸索 而且我得創造出總經理要的東西
我只能靠著他敘述的 自己來想像 那應該是要怎樣作??應該要有怎樣的效果??
說有多機動組 就多機動組
還要隨時配合出去跟日本客戶見面
說是主管 也是太機動的主管吧 跟總監有得拼
總是跑來跑去 寧波 昆山 倒是也會被其他新台幹羨慕
說我學的東西 以後真的會很有用 叫我也教她
或許吧!! 所以我不會放棄 我會加油
以後每個月經管會報 我也要上台了

給我大力的成長
王娃
當初妳說妳要成為一個很能幹的女人
這就是最好的機會

娃 你能不能當個良家婦女阿???只有一朵桃花就好啦
寶貝 妳自己的桃花哩 有辦法只有一朵嗎??
娃 ....................(無止盡的無言迴旋)

我已經好久沒喊
我好無聊了 即使在這都一個人
在台灣卻拼命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