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今天去看的科別
我是要看皮膚科
偏偏是跟性病放在一起的

中午本來想說忍一忍就過了
但是皮膚癢真的是很難專心做事
問了宜蘭台幹有沒有皮膚藥 沒有
很好 這大好人說要帶我去看
結果快十二點到醫院 要下午一點才開始看
我們只好先去吃午餐 又開著車到處晃
一直熬到一點才進去

掛號好了到了三樓
看到我的科別 我真的很不想進去
因為她寫著皮膚性病科
我跟宜蘭台幹說 看到這科別我不想看了 可以回家嗎??
宜: 齁~~~~~~性病
我:很幼稚ㄟ 這樣你跟我一起來看 請問你不會被誤會嗎??
大排長龍的 大家都擠在診間裡
他們這裡沒有病人隱私這東西
也就是我在看的時候 其他一堆病人都是圍著我跟醫生看的

我跟醫生說我的手跟脖子跟腳很癢
一粒一粒的 後來醫生問了一句 你背後有嗎??
我說有阿 一粒一粒的 但是好像沒紅腫
他就叫我站起來 把衣服拉起來
沒錯 在診間裡大概有個十個病人吧
我就當著台幹跟病人面前
給大家看我的背後腰部那
我好害羞 = =
那如果那些真的來看性病的怎麼辦阿???
不禁為他們擔心
後來醫生堅持要打大針 我還跟他說吃藥跟抹藥就好了啦
一定要打大針嗎??
醫生很肯定的跟我講 要 你這很嚴重
好吧 我認輸了
本來叫宜蘭台幹先回公司
我自己打好再連絡他 幸好好人卡再發他一張
陪我打完
總之我很害怕打針 但是來這後
我每次都挨針 而且我沒辦法把點滴速度調快
因為心臟會受不了 所以早上十一點半出門
等我們回公司時已經是兩點半的時候了
禮拜日的好時光就這樣結束了

就這樣我拿著一堆東西去注射室
沒想到我注射品是要分三天去打的
如下圖 我的藥多到 她要拿塑膠袋給我裝



其他兩天分的注射品我得自己保管
明後天都得再去

男台幹跟我說
來這身體要非常堅強的
如果太弱 真的很不方便
我知道
但是就禁不起阿
= =
我自己也很苦惱
能怎麼辦??

醫生說我是濕疹
查了原因
疲勞 壓力過大 營養不均衡
都有可能
很好這些東西在這陣子是非常符合的
而且來到這邊後 皮膚變超乾
比崑山那還乾

吃了藥目前沒副作用
我還好好的在這打日記
很好 很慶幸

年紀越大身體越差

你也覺得很難
我也覺得很難
LD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