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姐通知我乾媽煮薑母鴨
問我今天有沒有要過去吃
我說如果大頭沒來我再過去
是阿 到了今天我還是沒辦法確定他有沒有要放假
直到我下班後 他才說他放假了

那我決定去我乾媽家等他啦
吃過超級美味的薑母鴨後
很好吃喔
吃完後 我到我姐房間
兩個女人開始聊起天來

我姐就說
那不然我們去新莊夜市逛逛
知道來得及回來接大頭
我就說 好阿 走
沒想到
這是條通往深淵的路阿
我不得說 我姐對於逛街很專門
他不逛很多廢話的店(也就是看起來好像很多東西 但是其實都是爛東西)
所以我們去逛了一家清倉大拍賣的店
我的媽阿 一件裙子100你買不買
我姐根本就是衣架子阿 也就是瘦子的福利
她拿了好幾件 就叫我幫他檢查看看拉鍊有沒有壞
就去付帳了
連飾品也一百 帽子也一百
我姐帶起來超時尚的阿 我帶起來像是釋迦摩尼頭阿
但是我還是很愛ㄟ 怎麼那麼便宜阿
可是我姐一直講賤話說 我的頭太大了
後 當然我也有買一件咖啡色絨布百褶裙
我也不知道大小阿 也是拿了就走
回到家 可以穿ㄟ 而且一開始我以為我穿不下
原來是我拉鍊沒拉到底
搞笑ㄟ我
好開心 回到家我姐把她的衣服跟帽子都試了一遍
都很好看
哈哈 好開心
逛街就是要有這種魄力 才會爽阿
我想下次跟我姐去逛五分埔一定更過癮

今天穿了運動褲去上班ㄟ
後來聽說之前有人穿了被念
喔賣尬
有完沒完阿
好家在今天他們心情好
我想我還是乖乖得穿
上班族黑長褲或者裙子吧
大頭看到我穿運動褲還說
妳幹嗎穿睡褲出來阿
= =
我就說我穿這樣去上班ㄟ
突然發覺好像真得不太正式ㄟ
今天帶了跟奶茶去逢甲買得糖果像鍊
被店員稱讚很好看
呼呼呼
好啦 我是經不起稱讚阿
會飛上天的

我想我的腿還要繼續減肥
但是我也不知道怎麼剪啦
總之今天大開心
我姐還給了我好多東西喔
呵呵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