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在上禮拜四我經過菜市場又買了一件衣服
就是這件


美不美
我覺得很美啦
而且最主要是她價錢可愛
冬天跟秋天都可以穿
那項鍊還是送的
整個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所以我BUY了
那老闆直接給我算他自己得會員價啦
不然原價490
對於這價錢我一定是馬上放下走人的
我是貪心了點 想用便宜價錢買看起來質感不錯的衣服
所以這件衣服我很喜歡 他還有口袋勒
可愛
穿起來的樣子就是這樣

還故意選有插口袋的勒
不錯吧
至少還滿襯膚色的
所以我覺得賺到了

為什麼會有會員價勒
可能聊過天
而且我這個澳客
買東西回家會馬上試穿
不行就馬上回去換
至少他們家的衣服
我就換過兩次了
而且買東西還滿阿莎力的
所以就這樣認識了
但是在她家買過的東西 也才2件說
哈哈
就是還有人人稱讚的短風衣外套
{###_crystal815/24/1479938382.jpg_###}
其他就沒了 很感謝那妹妹對我這麼好
哈哈
沒想到在菜市場裡也可以找到好東西阿
就是這樣

現在我買衣服
已經不會像以前亂買了
可能知道年紀到了
也可能是上班後公司內會小小要求穿著
所以自己也慢慢的改變購物習慣
雖然我還是很貪小便宜
但是我實在是很勤勞的會貨比三家啦
對於上衣我還是覺得要我買超過500得我會心超痛
既然穿在外面要讓人家覺得不窮酸
那我就會投資多一點在外套上面
畢竟我還滿怕冷不怕熱的

好家在大頭不會管我買東西
因為她也知道我不會亂買
而且我每次跟她說 你知道上次那個拖鞋390很貴ㄟ
我等他特價190才買 很划算吧
他就會說請問390貴在哪阿 小姐
哈哈 拖鞋這東西踩在腳上又沒任何修飾性的東西
我就會買便宜的就好
我看過有朋友買勃肯的 結果下雨他不穿出去
因為她說很貴
= = 那請問他是拖鞋嗎??
好吧我自己個人會依照實用性來看價錢
如果她值那個價錢我就會買
購物習慣每個人不一樣

最近也聽到我兩位好友說
我買很多衣服
其實真得還好ㄟ
因為我的夏天衣服
買便宜的 你也知道T這種東西
要洗壞他 真的是比吃飯還容易
我又穿過就要洗 所以損壞率很高ㄇㄟ
不然那天我把衣服搬出來後
我發覺我衣櫥裡也沒東西了
夏天是這樣的
衣服比不上冬天漂亮又有質感
這季買個190的穿得淋漓盡致
下個夏天再買 不划算嗎?
我覺得還不錯划算

冬天的衣服我就真的有多到了
撿過奶茶的 又撿我姐的
衣服真的很正 我姐還給我他去精品店買的千鳥紋大衣
一開始他還說 我也不知道妳穿不穿得下啦
結果 結果 我可以ㄟ
你知道我有多開心嗎
因為我姐很瘦
但是我穿起來是比較貼一點啦
可能大衣裡面就穿個小可愛吧
大頭看到還不停點頭的說好看阿
雖然是沒看到我穿啦

所以精彩的冬天我要開始來配配配啦
精彩的冬天服裝秀要上演囉
今天穿藍色風衣出去了
大頭還給我出意見勒
這家火現在都會稱讚我穿得好看
或者哪裡怪怪得了
不錯喔
下面搭窄管牛仔褲+豹紋平底鞋
整個我自己很喜歡

我喜歡窮人得低調質感風啦
自己亂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