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才自擾

為什麼小事我都可以想很久
想到我的腦子裡聽不到接下來別人說的東西??
好困擾

自己沒把自己定位在業務員
而是定位在慈善事業
怎樣情況之下可以做慈善事業??
那也得等到賺大錢後吧!!

保險概念好的客戶很少
不是買保險就保險概念好
聊幾句就知道
雖然保險概念好也不是可以拿來說嘴的事情
只是純粹個人我
不喜歡那人明明保險概念不好
卻一直說她自己概念好
表現出的卻是很討厭保險的嘴臉
是有雙重人格嗎???

不喜歡的回憶是會被我一一刪掉
一一否認
說謊到自己都認不出來的地步
因為那是個缺點
可以說是選擇性全部失憶
這我還滿會的

用來頂替白色針織外套的外套來了
更可愛了說
領口我好愛
雖然針織系列我穿起來就是壯
但是沒關係啦!!!


今天下午盤點
趴在桌上睡覺
一睜開眼睛 看到艾咪看著我
居然開口第一句話就說
妳長得真的好可愛喔~~~~~~~~~~
= =
好變態
我整個怒了
怎麼那麼變態阿?????

另外行政黃大人
每天看到我就跟我說
王君雅 來 跟我進去倉庫
不然就是 王君雅 跟我進去茶水間
後面還會加個手勢 一邊說來來來
壓根是變態
跟她借著衛生用品 卻要用肉體來換
等我也要襲胸她時
居然給我說 不要玩了 冷靜
這是哪門子的只准州官放火 不准百姓點燈阿???
宗山慶生會上
我被艾咪跟行政大人 狠狠的吃了一頓豆腐
= = 躲都躲不掉
一邊吃我豆腐 還一邊討論說
真的很好摸ㄟ她

現在的女人真的都好變態
以後看到這兩個女人不要接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