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九點十二分
當日人次: 321
累積人次: 67715

這當日人次怎麼了???
應該是昨天沒更新吧???
無名瘋了
不要被這蒙蔽了

我看了暹羅之戀
不到我哭點
怎麼辦??
又床說他狂哭 我個人覺得
他可能是太就沒發洩
另外我千辛萬苦買到廢人又床要的廢物徽章
還是拜託大陸人買的
總之困難重重
一看到上面賣家寫的

银行汇款的步迷,请按以下回复格式进行回复!

我真的很想大喊 我不是步迷 我是幫朋友買的
同事還問我買這幹嗎???
我也很想問自己 我買這幹嗎??
還不是為了某人
某人你到底對我有那麼好嗎??
除了只會羞辱我 你還會幹嗎??
所以回台灣 我不要你給我錢
我要你親我 本來想說一個徽章一下
後來想說 妳親到嘴都腫了 我的臉都歪了 還沒親完吧!!
所以就親一下 但是得照相 還有我不對嘴的喔!!
這是我的規則
話說 不要有人誤會他是個大帥哥
只是純粹我跟他的個人恩怨必須要用親我來解決


今天被特助叫去
以後我又要多跟一個人報告了
為什麼他們那麼愛我跟他們報告??
總經理跟特助我都得報告
偏偏兩個的方針不一樣
又是一邊聽一邊振筆疾書
回到位置
我發呆了好久
雖然滑鼠滾來滾去 但是腦子裡想的都是該怎麼作???
一個東西還沒作完 又要去準備其他東西

壓力一直消不掉
明天得先把新客戶追蹤得作個表格出來
下禮拜一要開經管會了
每個月一度的大會
連個鳥東西都沒出來
好加在還沒輪到我

呼~~~~~~~~~~
告訴自己可以
我沒辦法像陳經理那樣快樂學習
他學企管的在行政部門
我學日文的在銷售管理部門
果然是很妙
我想老天跟醫生爸有志一同的想要訓練我吧!!!
跟寧波銷售管理的經理聊了一個小時
跟他講了我發現的問題 接下來想要怎麼作
他給我作了修正 講真的很不安
但是得硬著頭皮走下去
特助比總經理給的壓力更大

NANA說的很對
但是我們卻在挑戰她的不可能

PS I LOVE U 才催淚

結果人數是真的
我知道為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